2016/01/21 18:42

女看護是內賊 偷錢也搜刮洋酒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蔡姓屋主,為了照顧中風癱瘓在床的爸爸,請了一名婦人來家裡當看護,但是從去年底,發現家裡的錢常不見,安裝監視器才發現,女看護鬼鬼祟祟偷錢又偷洋酒,甚至趁著中風癱瘓的老先生午睡,大喇喇的在房中行竊,落網後警方查出,這名女子之前就曾在醫院當看護偷竊被逮過,有竊盜前科。

45歲楊姓女看護,探頭看一眼 確定她看護的蔡老先生熟睡,走到床前將屋主太太的包包打開,從皮夾抽出五千塊,悄悄放進自己口袋,以為神不知鬼不覺,豈料偷竊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原來屋主覺得家裡財務最近常不翼而飛,安裝監視器才揪出內賊。

女看護不僅偷錢,還螞蟻搬家陸續偷走,屋主存放的十多瓶洋酒和相機,落網後辯稱是為了籌女兒學費,還要養年邁母親,不過警方查出 女看護之前也在醫院當看護,就曾偷竊被逮,提醒民眾雇用看護,要睜大眼睛 選信用可靠風評好的,以免把賊請進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