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2 12:52

"我是立委!" 邱垂貞拒攔查嗆警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警員日前在國道執行酒駕攔檢勤務時,攔到前立委邱垂貞,他不滿自己沒違法還被攔查,氣的嗆說看不起立法委員,甚至還對員警罵髒話,現在警員不滿依法執行公務還被汙辱,決定提告捍衛警方執法尊嚴。

「叫記者來拍!我是國會議員捏」,口氣這麼大,情緒失控大爆粗口,辱罵員警,到底發生什麼事,員警攔查執行酒駕路檢勤務,結果碰上桃園前立委邱垂貞,人民保母碰上為民喉舌的立委,邱垂貞覺得無故被刁難,當場火力全開,嗆出名號,但員警依舊不買單請她配合調查。

原來就在17號晚上九點半,邱垂貞在國道二號東向1.3公里處,辱罵國道警方,現在員警打算捍衛執法權益提告,邱垂貞依舊不認錯,還說只是把髒話當發語詞,但畢竟國道警方依法執勤,程序上沒有瑕疵竟然受到公然侮辱,也覺得很委屈,堂堂前國會議員,對著員警飆罵失控,實在觀感不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