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民調卡關 羅淑蕾批瑕疵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松山立委第一階段預選民調出爐,現任立委羅淑蕾和挑戰者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蔣孝嚴之子蔣萬安差距不到5個百分點,將進入第二輪協調或初選,羅淑蕾抨擊民調有瑕疵,盼黨中央公平處理,被外界形容是「王子復仇記」的蔣萬安回應不管民調結果如何,出來之後就是尊重、完全遵守,黨中央強調選區都是同一標準。

未達到黨內立委預選標準,現任立委民調贏對手5%,羅淑蕾選的在北市三選區確定進入第二階段協調或初選,羅淑蕾說要再加油,還是忍不住抨擊預選民調有瑕疵怪怪的。蔣萬安回應該照遊戲規則走,這次預選民調仍和具高知名度的羅淑蕾拉近,蔣萬安上廣播透露除了勤走基層,就是將所有資源投入再預選民調上,果然有了好成績。

2011年蔣萬安父親蔣孝嚴黨內初選時,民調落後0.578%輸給羅淑蕾,這次被形容是王子復仇記,但蔣萬安認為這是自己的選舉,靠努力打出的成績接下來會以平常心對待,對於羅淑蕾抗議預選民調,國民黨說會了解,但也強調標準都一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