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2 19:58

灌漿車固定架脫落 轉彎砸死婦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上路之前最好要徹底檢查一下車子狀況,新竹一輛灌漿車,固定架脫落駕駛卻沒察覺,在行經新豐鄉後湖村一個轉彎處,狠狠砸中一名老婦人,造成婦人頭部嚴重創傷,送醫之後還是宣告不治。

灌漿車緩緩的開在平面道路上,但仔細看,他的固定架已經脫落,整輛車就上依個行動凶器,讓後方駕駛跟的好緊張,果然下一秒,固定架狠狠的砸向在路邊漫步的老婦人,老婦人當場被打趴在地,但是灌漿車的駕駛卻是渾然不知,竟然繼續往前開離開現場,這一幕嚇壞後方駕駛趕快報警,這一名受害的老婦人,一開始還有意識覺得好痛,醫護人員將她快速送往仁慈醫院,不過經過搶救,還是不幸過世。

警方根據這段行車紀錄器畫面,過濾了眾多監視器,終於找到肇事的駕駛,當時他並沒有酒駕,只是不知道自己的車架脫落,我們詢問業者,像這樣的大車要是沒有固定好,的確容易發生意外,只能提醒所有駕駛人,上路前真的要再三檢查車體狀況,否則發生意外,真的是害人又害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