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5 22:50

他30歲前沒車沒房 連….都沒了

他30歲前沒車沒房 連….都沒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網友在「靠北女友」上PO文說,「前女友說男人20歲要有自己一台汽車,30歲要有一棟自己的房子。是現在女生都這樣認為還是她思維問題?因為她是千金。」網友說他因為30歲前沒房沒車,所以跟千金女友分手了。他好奇是個案,還是現在女生都這樣要求?

其他網友看了以後狂酸「要求真高」、「如果是千金,我想是正常,而不是現在的女生都這樣」。還有網友酸酸的說「買副象棋送她,有車、還有保全、還有個帥哥」、「可以跟他說,我20歲有車30歲有房,那現在還輪的到妳在這靠北嗎?」、「凡事只談錢的女人是不可信任的,因為難保那天有經濟困難她就跑了。」但是也有人認為,女友說的沒錯「這些都是男人該具備的,當然你之後也可以把她給甩了,找一個有(又)年輕又乖巧可以互相幫忙的女友。」更有網友不以為然的說「怎麼會不行?用燒的那種啊,不管在幾歲的時候都有車子房子」。(網路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