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5 12:53

來自星星的男童?走失兒撂韓文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一名7歲男童在高雄街頭走失,被帶到警局,不過他只會講韓文和簡單的中文,說不清自己在哪裡,只在紙上花了顆星星,說他住在星星的家,警方一頭霧水,難道是來自星星的男童嗎?後來他的韓國媽媽找到警局了,抱著孩子大哭,原來他們住在附近一間飯店,飯店標誌就是星星。

小男童和媽媽在派出所擁抱哭泣,來這個七歲的小男童,從飯店跑出來走失,被員警發現,但他除了一點點簡單中文只會說韓文,讓員警傷透腦筋,只能先帶回所內,拿出糖果餅乾好好安撫,員警問他你從哪裡來?男童拿起紙筆畫下馬路,還有一顆圈起來的星星,說"我住星星的家",讓員警詫異難道碰上來自星星的男孩了?

不過男童不是都教授的同鄉啦,員警在附近搜索,發現這間飯店標誌就是星星,裡面一名韓國婦人焦急找孩子,趕快把她帶回所內讓母子團圓,男童的媽媽是韓國人爸爸是大陸人,這次是跟媽媽來台灣玩,媽媽溫柔抱著孩子,可能知道自己安全了,男童又開始到處探險爬爬走,媽媽趕快招手叫他回來,好在這次男童畫出的星星,讓員警找到飯店,才能順利把他,送回他口中"星星的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