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18:58

楊淑君被做掉 全台民眾討公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看到楊淑君,失去比賽資格,讓全台民眾內心,燃起熊熊怒火,大家也把矛頭指向,這位韓國裔菲律賓籍的裁判,洪性天,因為就是他做出這樣的裁定,現在,有人就說要吃韓國烤肉消消氣,還有人燒韓國國旗、丟韓國泡麵、也有彩券行、拒賣彩券給韓國人,甚至在網路上發起抵制韓貨的活動,要幫楊淑君討公道。

  同學們大聲怒吼,大口吃肉,為的就是要替楊淑君抱不平,氣到要用吃韓國烤肉來洩恨,心疼楊淑君向韓國討公道,有民眾看到韓國裁判洪性天的照片,就想撕掉他,真的很生氣。

  甚至有彩券行也不願意賣樂透給韓國人,在大門兩旁,貼上中華隊加油拒賣韓國人的海報,不過身為韓國人的烤肉店老闆,卻覺得這和他們沒關係,表示抗議。網路上,大家也發起抵制韓貨拒看韓劇,絕對不買韓國商品,還有網友製作影片,要台灣人站起來,氣到狂踩韓國泡菜口味的泡麵和餅乾。

  還有人用KU影片,呼籲政府,讓馬英九總統,化身為007女郎,用槍掃射韓國人蔘,還有大陸熊貓,希望政府態度能夠強硬一點,為楊淑君討回一個公道,體委會門前還來了一群人,激動到火燒韓國國旗,大踩韓國泡麵,但身上穿的競選背心不難看出來,也有人藉著楊淑君,為十天後的選舉來做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