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3 19:35

被韓國人"整"了 臉爛才賠償

蘇雅容 編譯

  韓國首爾有整型一條街,大陸不少愛美女性,組團動手術要變美,手術後鼻歪、嘴斜,引發醫療糾紛,合力到韓國討公道,卻被潑泡麵羞辱,報警處理,當地警察竟然說,要臉爛成窟窿才有可能拿到賠償。

  這麼多投訴資料中,只有幾個人可以維護到權益,那都是臉爛成了窟窿才可以拿到賠償,講的氣憤又無奈,大陸女子控訴,組團到韓國整型,沒有變美就算了,還被毀容,而且還不只一個,臉是歪的,然後嘴巴這一塊很麻木,然後在側邊這一塊是疼痛的,在顴骨得這一邊也是疼痛的,然後鼻子是斜的,這一塊也是斜的,對照BEFORE跟AFTER,鼻歪、嘴斜、臉不對稱又僵硬。

  心有不甘,再次組團集體赴韓討公道,只換來羞辱,上門維權竟然還被保安打罵,被當街潑了一身方便麵,女子們控訴整型仲介,帶他們到首爾整型一條街,介紹冒牌醫生,還被當成肥羊宰,大陸客、當地人收費不同,她是200萬(韓幣),我是2000萬(韓幣),那個女孩也是張大了嘴驚呆了,大陸媒體報導首爾的整型街有8成醫生,不是整型外科出身,加上語言不通,術後又難保障權益,手術前還是要三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