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5 19:20

大巴超車失控翻 駕駛甩飛送命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國道一號北上公館路段,25號下午發生嚴重的遊覽車翻覆車禍,一輛遊覽車載著26名大陸籍旅客,從台中北上,疑似超車失控翻覆又擦撞砂石車,遊覽車司機當場彈飛到路肩不治,台灣籍導遊重傷搶救當中,而26名陸客,有24人分別受到輕重傷,包含砂石車,共造成一死26傷。

藍色遊覽車速度很快切往中線超車卻失控,一路搖搖晃晃左右蛇行,撞上護欄後翻覆,後方砂石車閃避不及擦撞過去,遊覽車橫躺在國道上,逃出的旅客一臉驚慌,有的人滿身鮮血,坐在路邊等待救援,救護車一台一台將傷患載往醫院,急診室一下湧入大批傷患,救護人員幫傷患治療,還一邊安撫。

這些傷患從大陸江蘇,共26人,來台旅遊行程走到第三天,從台中要往台北故宮參觀,疑似趕行程,在國道一號北上129公里處,變換車道超車失控翻覆,後方一輛砂石車根本來不及閃避,撞擊力道太強,遊覽車司機飛出車外當場死亡,台灣籍導遊重傷搶救當中,26名大陸籍旅客,有24人受到輕重傷送醫急救,包含砂石車司機在內,車禍已經造成1死26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