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5 19:16

家畜所載狗硬塞 活活悶死36隻

陳建邦 劉漢生 報導  / 嘉義市

真的是慘絕人寰!嘉義縣府家畜疾病防治所,本來按照規定,今天要運送15隻狗從嘉義到台南的一處私人狗園安置,沒想到打開車門後的景象卻狗園主人傻眼,因為車內整整塞了70隻狗,爆量三倍多,同時因為太擠太悶,可憐的狗就這樣被悶死,整整有36隻,不是脫水就是熱衰竭,狗園主人哭說,狀況簡直就像狗的煉獄。

來到台南將軍區的護生協會,景象令人怵目驚心,籠子上排列整排狗屍體,籠子內也躺著還沒處理的死狗,其他的存活的狗,叫聲聽來虛弱又無力,狗園主人徐園長,拿著礦泉水點滴,想繼續努力,能不能多救幾隻回來,原來本來有15隻狗,按照規定,今天是要從嘉義防治所送到台南安置,結果因為官員貪圖方便,這車後方竟然像塞貨物一樣,被硬塞了70隻狗,最離譜的是為了加快運送,這些狗被園主懷疑,應該從晚間就被集體囚禁車內,歷經了10多小時的悶熱跟擁擠,有36隻狗當場慘死。

儘管嘉義縣家畜防治所否認晚間就關狗進車內,但是對於爆量運送卻無法反駁,只能坦承錯誤,該是保護動物的官方單位,如今卻帶頭虐死動物,這樣的離譜疏失,不要說讓愛狗人士心痛,連一般民眾都要失望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