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5 19:49

檢僅起訴呂忠吉! 塵爆明宣判

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八仙樂園塵爆,明天一審宣判,499人傷亡,士檢卻只起訴主辦人呂忠吉,八仙樂園董座陳柏廷等8人通通不起訴,被害人不服,聲請再議,高檢署認為事實要釐清,將全案發回士檢重新偵查。

彭小妹原本漂亮的雙手,就在去年6月27號後充滿疤痕,再也無法做指甲彩繪,八仙塵爆,事發十個月後,26號就要一審宣判,只是家屬要的公道,似乎遙遙無期,因為士檢起訴只有呂忠吉一個,八仙董座陳柏廷等8人通通不起訴,家屬聽了不敢置信,畢竟小朋友就是在八仙樂園出意外,怎會一點責任都沒有,向高檢署提起聲請再議。

現在好消息來了,高檢署認為士林地檢署起訴太草率,有些事實沒釐清,把全案發回士檢重新調查,家屬爭的不光是實質賠償,更是爭要替小孩討個公道,畢竟小朋友未來幾十年的人生都得背負被火紋身的記號,甚至還有小朋友受不了壓力,一度起了集體輕生的念頭,幸好被家長的愛化解,26號一審宣判,對她們來說,只是討公道的起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