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5 19:50

打"牛奶針"3暴斃! 診所出人命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竟然有醫生賣違禁品牛奶針,害死3條人命,檢警發現,一名死者施打牛奶針暴斃,地點還是在一間診所裡,前往搜索發現,診所負責人林育德,因為欠債,竟然鋌而走險,進了大量牛奶針,以一組400元的價格賣給毒品人口。

阿公阿嬤還坐在診所等看病,一堆警察在一旁忙進忙出,檢警從診所搬出一堆證物,阿公阿嬤簡直看了傻眼,誰會知道這間診所的醫生竟然販賣4級毒品牛奶針,給毒品人口,還害死3條人命,醫生林育德矢口否認違法賣牛奶針,但檢警查出他以一組400元的價格,賣牛奶針給毒品人口,還讓他們在診所內施打。

去年6月一名男子打完回家,身體不舒服送醫後死亡,檢察官相驗發現,男子施打牛奶針過量,懷疑有人違法供應,接著9月一名男子,打完後當場在診所裡休克暴斃,檢察官立刻指揮員警埋伏蒐證,結果今年4月9號又有一名男子打完後不舒服,送醫後不治,檢警查出,林育德為了償還債務,挺而走險,賣牛奶針給買不起海洛因的毒品人口來解毒癮,還有人一天打20組,超過合理劑量,前後害死3條人命,林育德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以及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院裁定20萬元交保候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