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6 21:33

航班因天候取消 乘客怒打地勤

陳思瑜 編譯

又有大陸旅客在機場鬧事。24號晚,一架原訂從吉林長春飛海南三亞的班機,在湖南長沙轉機時,因為天氣因素導致班機取消,航空公司為了補償旅客,不僅安排了住宿,還賠給每人約900元台幣,但還是有兩名旅客不滿意,竟然伸手打地勤人員巴掌,最後這兩人被機場警察,逮捕拘留。

旅客打了女地勤一巴掌後,竟然還不饒人,繼續要追打她,這名打人的旅客因為不滿班機被取消,他先是在航空公司櫃檯前,大吵大鬧,同行的女子甚至還把發給他們吃的便當,往地勤人員身上灑,把機場大廳弄得亂七八糟。

無辜被罵的地勤人員,覺得委屈轉身哭了出來,這時另一名同事上前幫忙,但沒想到穿條紋的旅客竟然不聽解釋,一巴掌就往她臉上打,還跟其他旅客一起大鬧長沙機場,這段影片被PO上網後,讓不少大陸網友都替地勤人員打抱不平,認為這群陸客實在太沒有同理心,而機場警察也表示已經把鬧事旅客拘留,並將進一步調查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