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帽不夠"罩" 陸客好掃興

 / 花蓮縣

  花蓮太魯閣昨天傳出落石砸傷兩名陸客的意外,管理處下午緊急調來六十頂的安全帽,所有遊客都要帶上安全帽,才可以參觀,但只有六十頂,很多遊客等到不耐煩。

  來到九曲洞先不要亂動,戴上安全帽先。前一天才剛有陸客被落石擊中,如今即使不是陸客是台灣團,落石的潛在危險,還是不得不防。要安全,安全帽真的要帶上,拍照比耶,不怕大小碎石命中要害,九曲洞發生落石砸傷人意外,上午現場雙向封閉,下午安全帽搬救兵,但只來了六十頂,九曲洞洞口全開,總算通行,但若要參觀,等帽等到塞車。

  再火大也要等,就怕為下一個受傷的遊客,因為沒帶安全帽被落石擊中的兩位大陸客,其中被砸中左腦的陸客,已經進行開腦手術,昏迷指數是七,這兩個禮拜是觀察期。九曲洞美景吸引人,即使再危險也要到此一遊,但忘情欣賞之前,別忘了,戴上安全帽。(記者張益鈞、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