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7 18:42

威脅檢察官 網友放話炸國小!

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有網友為了要脅板檢的檢察官離職,竟然在臉書放話說,要鎖定土城的兩間國小放炸彈!消息一PO出後,員警跟校方立即在校園內加強巡邏,幸好都沒有找到疑似的爆裂物,但目前依舊不敢大意,也嚴格控管非校內人士進出。

騎著警車,員警來到校園邊巡邏,就是要注意,有沒有可疑人士,校園內小朋友,無憂無慮玩耍,但教職員,卻相當緊張,連幹部都在校園周遭,一一清查,就怕友危險物品,因為就在臉書上,有名叫杰政的網友,留言已經在土城兩間國小安置炸彈,數日後就會有第一規模的爆裂行動,學校會巡邏再讓學生進去上課加強地下室,被恐嚇的兩間學校。

早上九點獲報,經過一個半小時的檢查,員警也來查看,確定沒有爆裂物,才卸下一顆大石頭,學校暫停對外開放,登登登,無獨有偶,另外一名自稱正傑的網友,也在臉書上PO文用鄭捷照片,PO文,說要殺人,在台北留下血色,1/16台北捷運見,警方獲報後,立刻展開調查,雖然帳號已經刪除,但會根據臉書資料查詢,要以恐嚇公眾罪,將他們,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