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5 19:21

婦遇飛車搶奪 靠"保健品"破案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因為缺錢買毒居然趁著深夜隨機騎車搶劫,這案件發生在新北市土城,搶匪騎機車尾隨夜歸婦人,趁著被害人聊天時,一把搶走包包,事後還變裝躲避警方追查,但監視器把逃逸路線拍下來,警方短短八小時就抓到人,被害婦人則說自己一夜難眠,回想被搶當下真的嚇壞了。

深夜馬路婦人跟朋友,邊走邊聊天,完全沒察覺,自己已經被陌生人,騎著機車尾隨,直到手上包包被用力搶走,還差點跌倒才回過神,知道自己碰上搶匪報警求救,被害人:「很快搶走,我嚇死趕快大喊搶劫」,警方漏夜追查,從監視器以車追人,發現嫌犯在新北市土城,飛車搶奪後,往中和逃,短短八小時到住處埋伏逮人。

否認犯案,但警方在嫌犯的機車置物箱,找到一包,被害人用夾鏈袋分裝的保健食品,嫌犯還以為是自己的毒品當場露餡,證據就擺在眼前,耍賴也沒有用,36歲的黃姓強匪前科累累,才剛出獄就因為毒癮發作,隨機行搶只為了買毒,卻因為心虛栽在一罐保健食品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