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2 18:15

雙主菜搭配4菜 誇張員工餐只要20元

雙主菜搭配4菜 誇張員工餐只要20元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公司員工餐一餐要多少錢?50、60還是70塊?新北市土城一家公司,他們的員工餐一餐只要20元,而且還有肉跟魚的雙主菜。

新北市土城區一家公司員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上寫道,「誇張公司餐,公司餐只要20元,真的是幸福企業,替員工顧好荷包」,而他附上的員工餐照片中,能看到有雙主菜,魚跟肉都有,還有炒高麗菜、肉絲、豆干和雞捲,圓盤上裝滿,旁邊還有一碗湯跟一碗紫米飯,看起來相當可口。

網友看完後留言「台灣難得的好老闆啊」、「好幸福哦」、「佛心來著」、「幸福,這樣都不只20元了」、「有開放搭伙嗎」和「顧荷包又顧健康」,也有網友拿自己公司來比較,說「20元我們只能點一樣青菜」,也有看完照片後,想投履歷,有網友推測「幸福企業」加上原po標註的地點是「土城」,認為是鴻海,但原po並未回應該公司名稱。(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