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7 19:31

"瘦肚貼"燃脂? 貼一晚小1/4吋

房業涵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夏天到了,小蠻腰人人想要,最近來自南韓有種非常流行的"瘦肚貼",強調貼在肚子、大腿上,它就會開始發熱,貼一晚上睡覺,腰圍就能小0.25吋,藉由"發熱"來燃燒脂肪的產品真的有效嗎?醫生徹底打臉!

輕輕撕開薄膜黏緊肚子,這就是韓國最近熱夯的瘦肚貼!號稱貼紙發熱燃燒脂肪!能貼臉能貼腿還要貼著睡,影片一開始量測33吋,貼上瘦肚貼後。8個小時過去,剩下32.75吋,這麼神奇嗎?我們實際買來小腿貼測量,一貼上去,果然溫度開始上升,微微發熱就能瘦身?不可能,它是藉由發熱讓你的身體流汗燃燒水分,但想消掉脂肪根本沒有效,不僅你的肉繼續垂,皮膚還得受罪,長時間黏膠緊貼容易紅腫過敏嚴重可能毛囊炎,撕下來拉扯傷皮膚,除了瘦肚貼,辣椒霜燃脂霜也是一個道理,的確能蒸掉水分,但想燃燒脂肪根本不可能,天底下沒有懶人瘦身法,夏天想有苗條身材,不二法門還是,多運動少吃點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