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7 23:21

洗澡熱水燙傷嬰 父因傷害起訴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名楊姓男子,去年竟跟剛滿月的小女兒玩拋接、用力拍背的遊戲,甚至幫女兒洗澡也沒注意水溫過燙,讓小女嬰燙傷送。家扶社工接獲通報後,緊急將他的一對兒女進行安置,並向檢方提告虐童,地檢署今天對楊姓男子依兒童傷害及過失傷害等罪嫌起訴,更要求從重量刑!但楊姓男子否認家暴,還希望兩個寶貝能快點回到身邊!

面對鏡頭直說自己已經改過自新,希望兒女能夠快回到自己身邊,這名37歲的楊姓男子,去年一月對著才剛滿月的小女兒又是拋接又是拍背,造成女嬰罹患"搖晃症候群症",甚至還被社福單位發現,女嬰身上還有燙傷痕跡,楊姓男子一一解釋,就是認為自己的行為也是為了女兒好,但他這樣帶小孩的方式,不但讓社福團體直搖頭,也被地檢署認為是虐童,已經依照兒童傷害及過失傷害罪嫌將他起訴,還要求要從重量刑。

拿出全家合照,直說好想念一對兒女,希望他們能快快回到自己身邊,但聽在社工耳裡,覺得萬萬不可,雖然小孩最好不要離開父母,但檢察官認為這對父母實在不適合擔任養育小孩,將父親起訴,小孩也繼續由家扶中心扶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