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出道14年 S.H.E毀人妻形象拚遊戲

紀念出道14年 S.H.E毀人妻形象拚遊戲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子天團S.H.E為紀念出道14年,今天(5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人健人愛 S.H.E 14周年愛心趣味競賽」,S.H.E分成3隊競賽,與同門師弟妹炎亞綸、林宥嘉、周蕙、Popu Lady等人互玩兩人三腳、用身體擠爆氣球等遊戲。

已為人妻Ella一出場立刻翻跟斗,將人妻包袱擺一邊,她受訪時還自曝說「我跟林宥嘉練習兩人三腳時,被他抱緊緊,怎麼辦Kiki(林宥嘉女友丁文琪)是我好姊妹耶。」而玩兩人三腳,雙峰傲人的Popu Lady成員大元與胸圍「小而美」的Hebe同一隊,Hebe還被Ella虧「大元小元同一隊唷」。為了贏得比賽,Ella笑說要先將遊戲規擇擺一邊,不擇手段都要贏,Selina立刻說,「這是個認清彼此的機會。」

S.H.E不計形象,14週年的「愛心趣味競賽」,大家真的搏命演出,Selina玩到一半,突然躺在地上大喊「我的手流血啦!」工作人員連忙上前檢查,原來只是大拇指破皮,眾人虛驚一場,她卻哈哈大笑,娛樂不忘愛心,整場活動的門票收入扣除成本後,S.H.E將捐給聯合勸募協會。(網路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