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 18:35

【晚間搶先報】獨家! 寫數字遊戲夯 遭控有詐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晚間搶先報】獨家! 寫數字遊戲夯 遭控耍詐

【打人喊救人!爛醉女飆罵又踹警】

新竹一群年輕人,在KTV狂歡喝得爛醉,清晨就在街上大吵大鬧,看到警方到場處理,其中一個女子,當場飆罵三字經,還出腳、踹員警下體,事後她還把自己失控的畫面PO上網,說警察打人。

【台電挖斷管 大林蒲崩塌40米!】

上星期五,台電在高雄小港區、鋪設地下電纜,潛盾機卻故障,導致中林路往大林蒲路段,大面積塌陷!到今天已經超過三天,坍塌範圍長寬都有40公尺,還無法回填,不但路塌、樹倒、電桿扯歪,中油還有六條管線斷裂,大林蒲居民氣炸了,衝到現場抗議,還有人激動下跪哭吼。

【30分寫1~600 攤商挑剔不退錢?!】

你想到夜市玩最近正夯的,從1寫到600的數字遊戲嗎?小心有詐!有民眾跟我們投訴,跟家人到高雄瑞豐夜市玩這遊戲,一次一百塊,只要在30分鐘內,把1-600的數字寫完,不但退費,還能送一個絨毛娃娃,可是寫完之後,卻硬被店家挑毛病,質疑當事人作弊,不願退錢,民眾氣的上網po文,想提醒去玩的人,特別小心。

【波卡風暴 柯P:已叫戴季全請辭】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應該是真的走定了。今天(21號)上午,柯文哲到市議會備詢,議員數度逼問是否要讓戴季全辭董事長、總經理,台北市長柯文哲自爆,已經戴季全請辭,至於總經理的職位也不能做了。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