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7 19:20

幼園師意外懷孕 假結婚真賣嬰

陳又寧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34歲的幼稚園老師,去年四月懷孕但因男友不願負責。透過同事牽線,竟然跟一名退休的74歲陳姓老翁簽下假結婚,真賣嬰的合約。以22萬元的價格將男嬰賣給陳姓老翁,事後答應離婚卻遲遲未辦,遭老翁女友檢舉,整件事情才因此曝光。

穿著格子襯衫,牽著腳踏車,他就是花了22萬元向林姓女子,買下男嬰的陳姓老翁,面對媒體追問,低調不敢多說,不回答也不否認,默默快閃,但從家中陽台衣物不難看出有小嬰兒就住在這,原來就在去年4月,林姓幼稚園老師意外懷孕,但男友卻不負責,透過同事牽線,找上了一直苦無男丁的退休陳姓公務員,兩人簽下假結婚真販嬰合約之後,立刻去結婚登記,陳姓老翁付了2萬元訂金,三個月之後,小孩出生,陳姓公務員和女友一起接走男嬰,付了20萬尾款,林姓女子事成後又分了一半的錢給牽線同事。

當時就在和平東路這間婦產科出生,原本約定孩子出生後,兩周內就要辦理離婚,女方要無條件放棄一切要求或補償,但因事後陳姓老翁跟林姓女子產生情愫,讓女友不滿,整起事件曝光後,警方也介入調查。

開心幫女兒慶生,其實林姓女子一共跟前男友生下的四個小孩,大女兒已經六歲,雖然放在寄養家庭,但感情很好,因前男友工作不穩定,只好把孩子接連送給別人養,臉書上充滿跟孩子的合照,跟一般媽媽沒什麼不同,這次荒誕賣嬰,林姓女子跟老翁還有牽線同事,都涉及買賣人口罪,恐得面臨五年以上的有期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