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7 19:21

槍毒犯遇盤查 心虛連撞整排車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再來看驚險警匪追逐!屏東一名有毒品前科的黃姓男子,因為闖紅燈遭警方攔查,不料黃姓男子根本不停車,還加速逃逸,開到火車站前撞倒十多台機車和腳踏車,還差點撞到一名老先生,最後被警方制伏,問他為何要逃,原來他車上藏有毒品和槍枝才會心虛逃逸,他車上另外還有兩名同夥也被帶回警局偵訊!

就在屏東火車站前,這名男子開車撞倒一排機車腳踏車,還下車逃逸,員警騎車追捕,男子跑到跌倒,看到警察拿槍出來才不敢跑了,這名黃姓男子有毒品前科,警方在他車上搜出毒品和改造手槍,中午他開車載著兩個朋友趴趴走,看到警察心虛闖紅燈,一個大轉彎,還差點撞上過馬路的老先生,然後撞上火車站前的一整排機車和腳踏車,目擊民眾心有餘悸。

警方兵分兩路,同時間也追到車上兩名逃逸乘客,他們還囂張嗆警憑什麼抓他們,兩名男子和主嫌開車沿路亂撞,疑似吸毒,開車的黃姓男子還不承認開車,想把責任丟給兩名同夥,警方將三人都帶回派出所,不僅要驗尿有沒有毒品反應,開車闖禍的黃姓男子,還得負起賠償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