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7 19:23

前有掉落物! 女駕駛驚閃翻覆

黃佩華 陳鼎仁 報導  / 新北市

國道中山高速公路、南下32公里,今天上午才發生遊覽車自撞護欄的意外,沒想到中午又發生翻車事故!一名女駕駛疑似為了閃避掉落物,情急之下往右偏,沒想到整台車搖搖晃晃、失控翻覆,駕駛受困車內。驚險過程,女駕駛自己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行車紀錄器,前方轎車突然往右偏,後車仔細看路面,發現有掉落物,原本也想跟著閃過去,沒想到整台車左右飄移後翻過去!行車紀錄器,眼前一片黑暗,因為整台轎車翻了180度,車頂貼路面,女駕駛受困在車內,幸好有好心路人,停下車幫忙救援!脫困畫面,再看一次案發前,路面突然出現的白色物體原來是雨傘,已經被輾得不成傘型,女駕駛回想翻車過程、餘悸猶存。

警方調查肇事原因,掉落物當然責無旁貸,但轎車輪胎,其實就是登祿普通報標檢局,存在變形瑕疵的其中一款。雖然整台車翻了過去,但幸好當時後方車輛沒追撞上來,女駕駛幸運毫髮無傷,只是輪胎瑕疵可能也脫不了干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