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8 12:32

機車退出人行道 北市增11路段

房業涵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今天開始,增加11個路段,機車禁停人行道或騎樓,記者實際到實施路段,發現機車通通停進附近巷弄,但停車位不夠,不少人只好違停在紅線上,怒批柯P沒做好配套,根本是搶錢。

為了維護用路人權益,台北市又增加11個車道要求機車退出人行道,也可以看到畫了很多停車格,但是位子被停滿,機車還是隨意亂停,機車族左看看右看看,只求給個車位吧,人行道、騎樓不準停,只好騎進巷弄隨意停,抱怨找不到,但是開進巷弄卻畫上紅線,民眾不敢久停,就怕下ㄧ秒開單,趕快停停趕快走。

北市府最新增設11個路段,機車必須退出人行道或騎樓,包括信義區永吉路北側,內湖區永保街民權東路6段內湖路2段179巷兩側,士林天母東路南側中正路單號側等路段,4/28開始取締否則開罰600塊,目前市府將會定期巡查,考量再增加停車格,配套措施剛上路,就怕為行人空間著想的美意,反變成罰單開不完窘境,覺得柯P搶錢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