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8 19:19

公車卡路中央! 駕駛狂拍猛踹

黃佩華 陳鼎仁 報導  / 台北市

上下班的尖峰時間,台北市內湖往往都是交通大打結!沒想到昨天晚上,一名公車司機因為回堵卡在大馬路中央,橫向一部轎車被擋住去路,竟然下車爆打公車車門還出腳狂踢公車車體;公車司機到站後打電話報警,沒想到轎車駕駛又衝上公車打司機,嚇壞車上的乘客,整個過程都被錄了下來。

突如其來的一陣破口大罵,不只公車司機嚇一跳,整車的乘客也受到驚嚇,但男子可不只是動動嘴皮子、拍車門就善罷甘休,他甚至氣到出腳踢車身!對男子失控的舉動,公車司機處變不驚,先是廣播安撫乘客,往前進站後,依照公司規定打電話報案,沒想到男子竟然無預警衝上車,又是拳打腳踢!雖然公車司機不斷往後閃躲,但還是被拳頭重擊,連收銀跟悠遊卡感應機也全被男子給破壞!

會這麼歇斯底里,竟然是因為道路回堵、綠燈被卡住。轎車疑似綠燈想轉彎,卻被公車擋住,才會攔路打人,但男子的行為脫序、情緒失控,公車司機已經驗傷、提告傷害,客運業者也將提出毀損的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