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3 12:53

"歡送"小燈泡! 雙親不捨淚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個月底4歲女童小燈泡,在街頭慘遭隨機殺害,今天上午舉辦告別式,小燈泡媽媽說希望讓她自由飛翔,所以叫做歡送會,心情就像嫁女兒一樣,非常不捨。小燈泡媽媽,也感謝大家對小燈泡的關心,也希望社會更良善,減少不幸。

上個月28號四歲女童小燈泡在台北內湖街頭遇害,家人今天上午九點在第一殯儀館幫小燈泡舉辦的告別式,但想要讓小燈泡自由飛翔,定位為告別「歡送會」,媽媽出面道謝,爸爸也說這心情就像嫁女兒一樣,很捨不得但又必須要送小燈泡走,打起精神,鞠躬再鞠躬。

小燈泡媽媽:「要謝謝社會大眾對小燈泡案件的關心」,忍著眼淚說出一字一句,希望能喚醒社會的善良,但再怎麼堅強想到真的要和最愛的女兒告別,媽媽還是忍不住落下心疼眼淚,「有一天會重逢的吧」,一向堅強的爸爸想著要當老婆和三個孩子的依靠,一直忍住淚水,但想到愛笑愛撒嬌的女兒,再也無法長大,還是激動的哽咽啜泣。

希望小燈泡能像照片一樣,甜甜笑著飛得更遠更好,告別式現場改用歡送方式,不只放滿了漂亮的花,還有小燈泡最愛的維尼熊娃娃,要讓她在家人的愛和祝福下,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