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9 19:28

小燈泡最後身影! 笑顏難再見!

吳青穎 曾建勳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小燈泡的最後身影也曝光了,昨天出門前小燈泡一路走出社區和媽媽有說有笑,怎麼也沒想到再也走不回溫暖的家!小燈泡的離世讓很多人看了都心碎,在她罹難的地點旁,從案發當晚開始就有好多民眾自發性的來獻花送卡片也點燈為小燈泡祈福。也有媽媽帶著一樣四歲的孩子來到這邊,把自己最喜歡的娃娃送給小燈泡。

劉媽媽帶著心肝寶貝小燈泡出門,從電梯裡面一路走到社區門口有說有笑,小燈泡騎著自己最愛的滑步車,還不忘有禮貌的跟警衛叔叔說再見,這個再見卻再也不見。點亮一盞燭光,為小燈泡照亮天堂的路,雙手合十,求社會不要再有這樣的悲傷。從事發當天的晚上開始,好多人自動自發來到現場,一朵鮮花,一張卡片,寫下祝福說小燈泡去當天使了,再也不會痛了,就希望一點點溫暖,可以送到家屬心上,因為現在能做的,只有這樣。

還有一位媽媽帶著一樣四歲的妹妹,來到這兒,因為妹妹說要把最心愛的娃娃跟小燈泡分享。媽媽教育她這個用生命上的課,太沈重,家長要怎麼跟懵懂的孩子說?兒扶聯盟-教育怎樣保護自己,學著瞭解生命,學著保護自己,只希望小燈泡的熄滅,能點亮孩子安全的燈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