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9 19:27

蕭亞軒姑姑控警強壓 哥哥打臉!

高華襄 梁宏志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樂壇小天后蕭亞軒,她的姑姑"蕭德麗",上個禮拜喝醉酒,在家和哥哥發生爭執,一直亂丟東西,哥哥兩度報警,但警方來到現場,蕭德麗竟想動手襲警,結果被警方制伏送醫,現在她出面投訴,指控警方執勤過當,害她全身是傷。

哽咽落淚,控訴警察執法過當,這位用帽子、口罩跟太陽眼鏡,完全遮住面容不想曝光的婦人,她的姪女可是小天后蕭亞軒!蕭亞軒的姑姑蕭徳麗上個禮拜喝醉酒在家和哥哥大吵特吵還亂丟東西,哥哥兩度報警,但蕭德麗沒收斂,反而繼續大鬧。

對警察大聲咆嘯,蕭徳麗喝醉講話很大聲,甚至還想出手襲警!員警當機立斷,把蕭徳麗壓制在地,但她秀出臉上的大塊傷口,還有手臂上的瘀青,向媒體投訴警察暴力相向,但卻被哥打臉。蕭徳麗哥哥,有畫面有真相,蒐證帶還原當時狀況,明明就是蕭德麗先罵人還先動手,才會被警方壓制;只是這場家庭糾紛卻因為蕭亞軒,小天后的名氣才鬧上媒體,恐怕蕭亞軒心裡,應該覺得很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