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6 08:36

無業又偷拿錢! 爸怒毆啃老兒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獲報有人在住宅大樓鬥毆,趕到現場發現打架的兩人居然是一對父子,63歲的爸爸把25歲的兒子打到頭破血流,員警趕快協助送醫,怎麼會互毆,這位爸爸其實也受了傷,他說兒子常年不工作,他給零用錢後又還會隨意從家中偷拿錢,屢勸不聽爆發口角,這才打起來!

畫面中,25歲的楊姓男子被媽媽帶到大樓外面,後面是他爸爸,突然衝上來,朝兒子頭部猛打,媽媽夾在中間阻止,但兩人越打越激烈,一路拉扯到大馬路上,兒子留鼻血,額頭受傷,媽媽心疼的拿衛生紙擦拭,一邊勸架,但沒有用,兒子掄起旁邊安全帽,朝爸爸狠狠揮過去,雙方又扭打成一團。

警方來時,兒子因為傷勢較重送醫,爸爸跟員警說,兒子長期沒工作在家裡啃老,就算給他零用錢家裡的錢還是時常不見,猜忌加上憤怒讓壓力崩盤,這才會吵一吵打起來,畢竟是一家人,沒有要提告,但我們回到大樓,住戶都說父子時常打架吵架,兒子會過渡依賴父母,鄰居認為是媽媽寵出來的,清官難斷家務事,但這樣常常打架,也實在會造成鄰居困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