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1 12:47

陳玉芬餐廳歇業 員工憂欠薪!

王義仲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邱素貞瑜伽天地驚傳歇業,關係企業崧宴日式創意輕食也停業,餐廳員工向媒體投訴,這家餐廳負責人與邱素貞瑜珈負責人都是陳玉芬,就在瑜珈教室無預警歇業後,餐廳也突然關閉,由於薪水4月份的薪水是5月5號才發放,員工擔心領不到,工作也會不保。

來到崧宴日式創意輕食餐廳門口,鐵門深鎖,這間位於北市八德路二段的餐廳,是邱素貞瑜珈天地的關係企業,被員公投訴,跟瑜珈教室一樣無預警歇業,可能剛歇業不久,附近民眾沒有察覺異樣,餐廳門口柱子上,還主推母親節專屬套餐,實際打電話訂位,卻沒有人接聽,而且一旁電表完全沒有轉動,代表連冰箱的電源都已經拔除。

崧宴日式餐廳開業四年多,沒有其他分店,官網上主打用食物來體現身心靈平衡之美,有許多注重養身的民眾,都是他們的忠實顧客,員工表示,餐廳推出兩種餐券,280元的買10本送1張,599元的買5本送1張,公司最近加強銷售改為送2張,不知是否因為要歇業而狠撈一筆,北市勞動局說,餐廳上個月發薪晚了三天,這個月要是到五號沒有發薪,勞工可向勞保局申請積欠工資墊償,而有購買餐券的消費者,可以向消保官申請消費爭議調解,消保官會幫民眾,跟銀行協調退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