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1 12:46

拉K"昏"了頭! 2毒蟲昏迷抽搐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有兩名19歲毒蟲躲在車上吸毒,但疑似吸食過量毒品,一人當場口吐白沫、昏迷不醒,另一人則是全身抽搐,還拿自己的頭撞車。員警趕到現場,把人拉了出來,但他卻不斷胡言亂語,怎麼問話都回答不清,警方只好先把兩人送往醫院搶救,直到五個多小時後,他們才恢復意識,被警方帶回。

晚間十一點多,大馬路上傳來陣陣哀嚎聲,箱型車停在路旁,車上不斷傳出撞擊聲,巡邏員警獲報趕到現場,打開車門,才發現裡頭東西四散,還有一股濃濃K味,車上兩人疑似是吸毒吸過頭,其中一人口吐白沫昏迷,另一人則是不斷抽搐(ㄔㄨˋ),警方把人拉了出來,他卻還是不斷胡言亂語,眼看男子就要昏了過去,員警也好緊張,趕忙把兩人送醫搶救,急救後五個多小時意識清醒帶回所內,警方事後調查,這兩名拉K男子都才19歲,年紀輕輕就想碰毒,還一次吸過頭,差點連命都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