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2 12:46

看車禍撞前車! 連2事故警忙翻

謝忠義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車禍看熱鬧,自己也撞車!一台曳引機,疑似天雨路滑、失控撞上護欄,駕駛不幸死亡,但警方到場,還來不及處理這起死亡車禍,就有一台車,女駕駛忙著看熱鬧,追撞前車,接連兩起事故,讓警察忙翻。

提醒民眾開車要專心,嘉義一名駕駛,原本載著兩名朋友,開心要去嘉義魚市場採買,結果因為路況不熟,加上車速又過快,結果在一個轉彎處,居然衝入農田內,另一個更誇張的是,民眾開車經過車禍現場,結果因為看熱鬧看得太專心,居然就撞上前方車輛,當場讓處理車禍的警消,忙翻天。畫面中,是彰化一台曳引機,因為天雨路滑,結果失控撞上護欄,巨大撞擊力造成駕駛拋出車外當場死亡,消防人員趕到場救援,只見路邊圍觀民眾一大堆,看熱鬧就算了,仔細看這台車,當時也把車速減低,要來看熱鬧結果,她看得太專心,當場追撞前車,真得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警消還沒處理完死亡車禍,緊接著又有人因為看熱鬧撞車,還好只有車體受損,不過另一個不專心還有這個駕駛,看看,整輛轎車陷在田裡面,車內還有兩名乘客受困,還好兩人都很清醒,只有受到驚嚇,但可苦了消防人員,因為現在正是一期稻作收割期,想救人又不想踩壞到稻米,只好沿著田埂慢慢拉人,怎麼會把車開進田裡,原來這輛車的車主,本來要去附近的魚市場,但是因為對路況不熟又在分心跟朋友聊天,加上車速過快,所以一個轉彎就直接衝進田裡,但還好因為大家都有繫安全帶,所以撞擊瞬間,有保護身體沒有往前飛,但只能提醒開車民眾,開車要專心也不要超速,以免發生意外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