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7 19:00

天雨路滑! 跑車煞不住撞4車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價值180萬的野馬跑車,行經新北市新店山區,疑似也是天雨路滑,再加上車子馬力太大,來不及剎車,轉彎時連撞路旁四輛轎車,跑車車頭車身幾乎全毀,可見當時撞擊力多麼驚人。

跑車車頭整片凹陷,引擎蓋變型,嚴重扭曲,幾乎撞成廢鐵,停在一旁,連續四輛汽車,無一倖免,通通被波及,全數遭殃。監視器拍下,價值180萬的紅色野馬跑車,呼嘯而過,但下一秒,畫面拍不到的地方,疑似車速過快,撞成一團,把目擊民眾嚇壞了。

2015福特的紅色野馬美式跑車,開車的黃姓駕駛,當時從宜蘭往台北開,行經新店山區,疑似天雨路滑又急著接女朋友,才會在轉彎時失控,打滑連續衝撞,停在一旁的四輛轎車。

從現場狀況,就能想像,當時車速多快,撞擊力多大,幸好黃姓駕駛只有手部擦傷,但除了本身修車費之外,還要負責另外四輛,無辜被波及的轎車,這一筆錢恐怕相當可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