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8 18:49

貨車撞鐵皮屋 屋主驚逃駕駛亡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接下來來看兩起車禍意外!首先是今天清晨在屏東縣枋寮,一輛大貨車因為天雨路滑又車速過快,車子打滑先擦撞路中安全島後再衝進旁邊一間鐵皮屋,正在睡覺的屋主被嚇醒逃出屋外,這才發現只差一片鐵皮的距離就自己就沒命了,不過,大貨車駕駛傷重不治,而在嘉義台82線太保朴子路段,一輛賓士被後方廂型車追撞,連續衝撞兩邊護欄,車子停住後5秒,駕駛跟乘客自行走下車,只有一些皮肉傷。

外車道上一輛黑色賓士車開過去,跟在後方的是一輛廂型車,廂型車一路加速,就這樣直接往賓士車後方撞上去,賓士車失控車尾先撞右邊護欄,然後又彈撞到左邊護欄,最後再撞右邊護欄才停下來,只是撞得這麼猛,開車的先生跟乘客,在5秒鐘後竟然自己走下車,這是發生在嘉義台82線,太保朴子路段的車禍意外。

另外在屏東枋寮有輛大貨車,行經中山台一線一處路口時,車子先擦撞到路中安全島,接著往前衝進一間鐵皮屋裡,把整間鐵皮屋撞擃垮了,當時屋主就在屋子裡睡覺,就差一片鐵皮讓屋主命保住了,不過也真的嚇壞了,只是遮風擋雨的鐵皮屋被撞爛了,而大貨車駕駛則是傷重不治,事後堪察原因初步判定是,天雨路滑加上車速過快而釀禍,警方提醒民眾,下雨天開車騎車要放慢速度,才不會發生遺憾的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