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2 19:15

警破製毒集團 攔1噸安毒原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警方接獲線報破獲製毒集團,趁兩名男子,把一千多公斤的氯鉀麻黃鹼(製造安非他命的原料之一),從大陸走私進口到台灣時,在他們前往高雄碼頭運載的途中,從中攔車抓人,歹徒當場想跑,不過被優勢警力當場制伏,現場起出的成品半成品,估計市價大約兩億新台幣。

警方從車上一把揪下男子,被抓了,還想跑,三四名警察七手八腳扣住男子,但是男子還想找機會掙脫,好不容易壓制一邊,另一邊,這台黑色轎車內還有一人,兩人分別被制伏在地,警方從他們身上搜出毒品,這下子人贓俱獲,不過員警真正要查的不是這些少量毒品,而是這台卡車上,從大陸走私進口的氯鉀麻黃鹼。

滿滿一車總共一千多公斤,這些都是製毒的半成品,再一次加工就可成為安非他命,因為已經是提煉過的半成品,所以已經不會產生臭味,是製毒者之間的搶手貨,還好這批半成品,先被攔截下來,否則如果流落市面,因為無臭不容易被發現,恐怕不知道又要讓販毒集團,製造多少的安非他命,禍害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