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2 08:57

警上門查緝案 遭賊鐵條攻擊

蕭鈺燁 巫召清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大甲分局義里所4名員警晚間持搜索票,到三義查緝一名毒品竊盜前科男子,在他住處正好發現藏有贓物,人贓俱獲。沒想到就在員警搜證時,男子惱羞成怒持鐵條攻擊,還把派出所所長推下樓梯,幸好後續警力趕到,將歹徒制伏。所長跟員警送醫後沒有大礙。

警方持搜索票,來到苗栗這棟民宅,現場發現大量贓物,還有一堆證件,原來彭姓男子不只是慣竊還有吸毒,沒過多久他突然情緒爆走,門外發生慘叫聲,所長被嫌犯一個不注意推下樓梯,滿臉都是血。

員警趕緊衝下去看,發現男子想跑,激動的他還拿鐵條襲警,造成員警手部也受傷,幸好趕緊增派支援,後續警力趕到,終於將男子逮捕。

第一線受傷的所長滿臉是血,忍痛就醫幸好沒生命危險,打著赤膊的彭姓嫌犯,今年42歲,平時他就開著貨車到處行竊,事後他辯稱因遇車禍無法工作才行竊,但身材壯碩的他還能襲警,卻說自己無法工作,全是狡辯之詞,還是被警方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