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火鍋店?! 吃到對講機嚇到顧客去驗血

最牛火鍋店?! 吃到對講機嚇到顧客去驗血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上海

過去曾傳出好幾次令人不敢置信的新聞,在吃火鍋的時候,出現一些不應該出現在鍋裡的東西,但日前上海出現了這家應該是最牛火鍋店,因為有網友用餐一個多小時後,竟在湯底撈出一整隻裝著電池的「對講機」,相片上傳網路後,引起網友熱議,原PO還說,當天用餐的朋友們都去驗血了。

據《新民網》報導,一名帳號「一地青蛙」的網友,上月底在微博發文表示,自己和朋友到上海徐匯區吃火鍋,最後竟然吃到裝有電池的對講機,電池煮了這麼久,遇到高溫會怎樣,大家都能可想而知。報導還指出,這隻對講機從鍋裡撈上來時,機身和電池已經分離,對講機上的使用說明,因為高溫也幾乎脫落。原PO網友除了震驚外,也擔心自己吃了一個多小時的"毒火鍋",覺得相當荒唐,店家得知此事後,立即將對講機打包收走,網友則是通知警方。

網友還表示,吃火鍋的一行人全到醫院驗了血,隔天上門找店家討公道時,對方竟然聲稱對講機不是自己店內的東西,所以不願解決。質疑店家想要逃避責任,網友就在微博上,公開事發當天的現場照片。

消息一出,網友們除了指責「店家這種態度很糟」外,紛紛留言表示「吃了一個多小時才發現也太扯了」、「用餐一個多小時才發現 ,那鍋子是多大? 才能在那麼長時間後才被發現」、「衛生紙蟲子都不稀奇了」、「對講機…是太陽的後裔嗎?」、「這會不會是另一種打廣告方式」,還有網友搞笑說「 看來老闆要喝<蠻牛>或<馬力夯>了」。(圖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