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2 19:55

"招財"新表易竄改 運將火大!

吳青穎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下午在經濟部前面聚集了上百輛計程車,他們全部都是要來控訴有一款新的招財計程車計費表,設計有問題,很容易被撬開,更改裡面的設定,A走乘客更多的車資!運將們不但包圍了經濟部,還大聲呼喊口號,經濟部標檢局也派主管與駕駛們協商,說最快在六月前還提出改善方案,要讓被更改過的計費表從外觀一眼就看得出來!

經濟部前面的路變成停車場,滿滿都是小黃,運匠勞工節不休息,為的是要抓出害群之馬!車資灌水局長放水,車資怎麼灌水,說的就是這一台招財計費表。運將說這台機器真的很招財,不用破壞標檢局的封籤,就能輕易更改設定,從乘客口袋裡A走更多硬幣,撬開立刻可以改改完就完成了,一分鐘左右就可以完成改裝,就怕害群之馬破壞乘客跟駕駛的關係,跑來經濟部遞了陳情書。

標檢局副局長莊素琴是被蓄意破壞,說是單一個案,但也強調在六月前會提出改善方案,讓民眾一眼就可以看穿,這個表有沒有被動過手腳,但計程車運將對於這樣得答覆還是不滿意,接下來幾天還會繼續包圍經濟部,直到得到滿意的答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