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2 23:18

鬼祟磨蹭女學生 司機揪色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高中生疑似被騷擾,公車駕駛見義勇為!一輛299路公車,停靠在台北車站,當時剛好是下班時間,一名女學生從前門上車,後頭有名男子緊緊跟著,還不斷朝女子身上擠,司機機警發現兩人動作不太正常,立刻大聲喝叱男乘客,趕快報警!

下班尖峰時刻,公車停靠在台北車站,乘客從前門上車,突然,司機發現怪怪的,重重打了這名穿白衣戴眼鏡的男子,到底發生什麼事,仔細看原來這名男子跟在女學生後頭,不斷往前擠,司機發現當場喝斥,這名男子慌張否認。

涉嫌性騷男子說,「沒有、沒有」

公車司機說,「是這樣子的嗎?搭公車這樣搭的喔,你在性騷擾嗎?來來來,過來,過來站好,同學怕的要命,你又一直在後面頂。」

公車司機氣得不斷大罵,可能是第一次碰到這樣的情況,女學生不敢講話猛掉眼淚,司機不但幫忙報警,還邊安慰女學生。

大都會299路公車司機周柏輝,詳細描述當時情形,熱心司機就是他,開車資歷8年,因為有2個唸大學的女兒,所以把女學生當自己的小孩保護,警方查出,這名涉嫌性騷擾的男子家住新北市,過去就曾經有過性騷擾紀錄,雖然女高中生事後不提告,警方還是依法製作筆錄,再看一次當時畫面,還好有熱心司機見義勇為,才能揪出色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