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9 15:25

恐怖! 蒙面男闖女廁鎖上門 少女一招自救

恐怖! 蒙面男闖女廁鎖上門 少女一招自救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麻豆一名26歲陳姓男子,前天(17日)走進麻豆圖書館女廁並將門反鎖,當時正在如廁的高一女生發現陳男也在廁所內,機警的將廁所門反鎖,並打電話給爸爸求救。後來警方獲報趕到,將陳男制伏。但因陳男沒有做出其他逾矩的行動,警方只能依強制罪嫌將他送辦。

事發的麻豆圖書館位於台南市麻豆警分局對面。麻豆警分局副分局長吳麗娟說,警方已告誡陳男不要再有類似行為,並派警網加強巡護公眾場合。警方調查,26歲陳男前天下午3點55分進入麻豆圖書館,他走進一樓女廁,將廁所大門反鎖,一名高中女學生如廁後開門,發現有陌生男連忙退回去,將廁所門反鎖,並打電話求救,給父親報案。當時員警狂奔100公尺趕到,陳男疑打不開女學生廁所門落跑。後來員警帶著女學生返回圖書館了解案情,沒想到陳男竟出現在圖書館前,員警便將他制伏。不過陳男坦承以外套蒙面進入女廁後關門,但否認意圖不軌。(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