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4 12:24

出賣詐騙同夥 男遭"水刑"灌死

高華襄 李明威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觀光景點被人殺人棄屍!一名詐騙集團成員,被同夥懷疑是抓耙仔,被集團成員擄走,用水刑伺候,十多罐寶特瓶灌水,接著痛打,男子慘死,接著兇手們還將屍體,載到新北市烏來棄屍,過程中被巡邏警方發現,通通被逮。

白色休旅車,半夜在路上狂飆,顧不得還是紅燈直接一個左轉逃跑,原來她們剛在山上殺人棄屍,差點被警方活逮,休旅車上四個嫌犯,逃沒多久就被警方抓回來,每個看起來年紀都不大,但下手可是很兇殘,烏來加九寮大橋原本是觀光景點,現在成了棄屍地點,原來死者吳姓男子是詐騙集團成員,疑似被逮向警方供出同夥,其他詐騙集團成員不滿,把他擄上車帶到烏來,先是用水刑虐待,拿了十多罐寶特瓶猛灌死者,接著又拳打腳踢,結果下手太重打死吳姓男子,這些嫌犯還打算把他棄屍路旁,嫌犯原本看準烏來山路彎曲晚上又沒人,以為不會被發現,想不到卻被巡邏警方看到,棄屍不成,所有人通通被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