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4 18:58

為二萬五殺人棄屍 凶嫌愧疚自首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嘉義阿里山公路旁草叢,驚見一具女屍,頭部被塑膠袋、毛巾和膠帶層層包裹共7層,警方追查死者是雲林的蘇姓女子,而狠心殺人的是她的朋友黃姓嫌犯,嫌犯供稱是因為死者向他借25000元不還,才憤而殺人,但逃不過良心譴責,自己到警局自首殺人,才偵破命案。

  5月15日早上八點50分,一台轎車開進雲林這間汽車旅館,車上坐著黃姓嫌犯和一名女子,將近一點,轎車又離開了,但這時車上卻只有開車的嫌犯,這時業者已經覺得有點奇怪,他來5小時走時說女友在房間,但房間就毛巾弄成有人躺的樣子,故佈疑陣,是為了爭取時間,因為嫌犯居然在這個房間,勒死了同行的蘇姓女子,還用毛巾、塑膠袋把死者頭部,層層包裹了七層,一路帶到嘉義阿里山公路來棄屍。

  警方在24號凌晨,才在觸口段的產業道路草叢,找到死者的屍體,離死亡時間已經超過了1個禮拜,而最後會破案,居然也是下手的嫌犯,自己到派出所自首。警方押著嫌犯,回到汽車旅館模擬,身材壯碩的他,低頭一句話都不肯說,為何殺人,有什麼深仇大恨,要把人殺死,還層層包裹頭部。

  居然只是因為借了死者2萬5千塊,卻討不回來,受不了良心的譴責,嫌犯在躲藏8天之後,出面自首,希望能逃過內心煎熬。為了區區兩萬五千元,他害死人,同時也葬送自己的一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