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冰箱有白骨 疑殺人棄屍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麻豆一間資源回收場,中午有工人拆解一個廢棄冰箱時,從冰箱裡掉出了人的骨骸,嚇得這名工人趕緊報警,警檢人員趕到場蒐證鑑識初步調查研判,死者已經死亡一年,而從現場的衣物和證件也查出死者姓謝,30歲,是回收場員工,警方從白骨旁還發現兩瓶瓦斯罐,跟死因有沒有關聯還在查,而得知消息的家屬相當難過,懷疑他是被人害死棄屍的。

資源回收廠外圍起封鎖線,警調人員在廠內進行蒐證,整個資源回收場瀰漫著,一股詭譎的氣氛,台南麻豆這間資源回收場,中午有名工人拆解一個廢棄冰箱時,從裡頭掉出了人的骨骸,這名工人嚇得趕緊報警。

警檢從採證的資料初步研判,死者已經死亡一年,從白骨旁的衣物和證件也查出,死者是回收場一名,已經失蹤一年的30歲謝姓員工,說要去聚餐卻從此沒回家,一年後成了一具白骨,警方從陳屍的冰箱裡,發現兩瓶瓦斯罐,是否跟死因有關聯還在查,不過這個結果讓家屬很難過,死者的阿公的懷疑,孫子是被人害死的,現在警方將對家屬來進行了解,調查要從死者的生活圈裡抽絲剝繭,要查出他真正的死亡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