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4 20:05

熱氣球遇強風亂飄 險撞上民宅!

陳思瑜 編譯

許多人喜歡坐熱氣球看風景,不過昨天有19名到德國柏林的遊客,本來興高采烈要坐上熱氣球觀光,結果卻遇到強風,把整顆熱氣球吹得左搖右晃,還差點要撞上附近民宅,幸好最後風勢減弱,大家才平安降落到地面。

熱氣球被強風,吹得斜了一邊,坐在上面的女遊客擔心自己掉下來,嚇得拼命尖叫,熱氣球上的19個人,就這樣跟著熱氣球,被強風吹得忽上忽下,還差一點要撞到旁邊民宅,雖然這顆觀光熱氣球,底下用繩子綁住,但升空後的高度也有快50層樓高,摔下來一樣會粉身碎骨,但幸好後來風勢漸緩,警消人員趕緊把熱氣球拉回地面,結束這場有驚無險熱氣球之旅。

不過遊客坐熱氣球的意外,其實過去時有所聞,像這個在美國麻州熱氣球,就因為沒有瞄準好降落地點,結果和電線纏在一起,還發出爆炸聲響,不過還好,熱氣球雖然驚險著陸,但所幸上面所有人,全都平安落地沒有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