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4 08:49

轎車失控撞樹 駕駛傷重不治

莊明憲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五名5.60歲的阿公阿嬤開車出遊,沒想到回程卻失控撞上路樹,通通受困車內,警消把人救出來後送醫,但駕駛還是傷重不治。新竹也有一起車禍,不過是駕駛酒後開車,竟然完全沒減速,就橫跨三個車道,直接切到路邊,造成後方機車騎士來不及閃,直接撞了上去,還翻滾360度!

白色轎車,從快車道切往慢車道,就像螃蟹走路一樣,不只橫跨三個車道,速度也完全沒有放慢,直接切往機車道沒停下,後方兩台機車閃避不及,全撞在一塊,其中一名機車騎士,甚至連人帶車翻滾360度重摔在地,開車開得這麼失控,原來是因為駕駛酒後上路。

同樣是車禍意外,台東五名5.60歲的阿公阿嬤,相約到東海岸玩,沒想到卻在回程時,失控撞上路邊樹木,銀色轎車車頭全毀,右側車輪卡在水溝裡,五個人受困車內動彈不得,警消用破壞器材,拆開車門救出乘客及駕駛,但開車的駕駛第一時間受到強烈撞擊,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另外四人則分別受到輕重傷,詳細的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