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5 12:23

"我累了" 媽媽悶死2子後輕生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母親節前夕,傳出不幸的家庭悲劇。一名39歲媽媽,疑似罹患癌症、情緒不穩,昨天中午,先悶死兩個4歲和5歲的兒子,接著上吊輕生。丈夫下班回家,發現妻子留下遺書,說自己累了,要他好好保重,痛失妻小的他,當場情緒崩潰,立刻衝到窗邊要跳樓,被趕到的警方,趕快拉住!

4號下午六點多,死者的先生下班回到家,發現妻子及孩子陳屍在屋內,趕忙報案,警方研判,三人可能在中午就已經死亡,讓第一位發現現場的死者先生情緒完全崩潰,家屬表示,死者林姓女子是專職主婦,平常都在家裡照顧兩個孩子,夫妻感情相當好,但這次竟然只留下兩張字條,寫著"我累了你好好保重",就撒手人寰,讓人怎麼也想不通。

5號一早,葉爸爸來到殯儀館,等待檢察官釐清孩子死因,他表示,太太在兩週前被醫生判定,可能得了大腸癌,正準備接受檢查,懷疑可能是因為這樣,讓她失去活下去的希望,但兩個孩子還來不及長大,就被迫跟著媽媽一起離開,這樣的消息,在母親節前夕傳出,真的讓人不勝唏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