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2 15:02

勞動節老闆公告"請在家耍廢" 網友讚爆!

勞動節老闆公告"請在家耍廢" 網友讚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1日)是勞動節,但碰上周休假日,政府規定隔天民間企業可彈性補休。一間行銷公司老闆就對內部發公文「公請諸台端5月2日於家中耍廢,切莫前往工作場所」。

這間「WebGene網路基因」公司,勞動連假前夕,在臉書上PO出休假辦法公文,其中提到,因勞動節母親節剛好都在假日「暖男老闆,只好不得已,讓我們下禮拜只上三天班」,公文逗趣寫道「補假實乃面對萬惡政府之不得已之妥協,望諸位體諒,也恭請諸台端5月2日於家中耍廢,切莫前往工作場所」。

此外,勞動節過後母親節即將到來,公文又提到「幾經取捨下,忍痛斷絕諸台端前往公司磨練自己的機會again,於5月6日補休假一日」,還勸導員工母親節那天要好好陪伴母親,寫道「請避免於當日在任何地點,與非老母之生物拍照打卡,敬請知悉」。不少網友看到公文後大讚「太酷了」、「有這種老闆,誰還想跳槽」和「對老闆的指示,絕對服從」等等!(圖片來源/WebGene網路基因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