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5 19:00

搬家工邊開邊睡 翻車卡樹叢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一名搬家工人,今天一早從宜蘭開車到花蓮,疑似是因為精神不濟,開車開到睡著,在過彎時失控擦撞路邊護欄,整輛車翻轉了90度後,恰好卡在電線桿跟樹叢中間,動彈不得。這一撞,駕駛人都醒了,自行打電話叫朋友來幫忙,而警消人員獲報後,也趕來搶救,破壞車頭、救出駕駛!

自撞啦,藍色小貨車整台側翻,車頭卡在電線桿跟樹叢中間,動彈不得,拉近一看不得了,駕駛竟然還受困在裡頭,好在他意識還算清醒,還能主動打電話向朋友求救,駕駛的友人,一臉擔心繞到車頭前方,不停跟駕駛對話,就怕他昏迷在裡頭,沒多久,警消人員也趕到現場,把擋風玻璃整面砸破,再用油壓剪破壞方向盤,幾個人七手八腳的,把車內零件一個個拆掉,這才空出空隙把受困駕駛慢慢拉出來。

原來這名34歲的貨車駕駛,一早就從宜蘭開車到花蓮,疑似是因為太累了,開到睡著,才會在轉彎處失控打滑,撞上電線桿,不過貨車都撞到變形了,駕駛卻只有四肢擦傷,真的是好驚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