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自撞護欄下車查看 母女遭撞雙亡!

國道自撞護欄下車查看 母女遭撞雙亡!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桃園市

國道北二高昨(25日)夜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3歲羅姓男子,駕車載著太太、岳父、2女兒以及2小舅子等7人,一路北上回新店中和。車輛行經關西路段86公里時,駕駛羅男疑因精神不濟,自撞護欄後彈到內側車道,隨後遭後方2輛來車連環追撞,造成2死3傷。

警方表示,羅男駕車自撞後,車上人連忙下車查看,短短不1分鐘的時間,後方一輛銀色轎車,和再後方的白色轎車,因閃避不及連環追撞,當時人抱著2歲女童站在內側車道的妻子蘇女(27歲)遭到撞擊,懷中女童飛到對向車道當場死亡,蘇女也因傷重,送醫後不治,其餘同行5人也都受傷。

國道警察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女童因從媽媽懷中,飛到對向車道,頭部破裂、腦漿溢流當場死亡;而母親因遭到來車追撞,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駕車的羅男,臉部因撞擊到爆開的氣囊受傷,已送往醫院急救。車上其餘乘客,則受到輕傷,目前警方正在釐清肇事原因。(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